1. 早乙女博士:椅子要多硬有多硬,空調要多差有多差。那三個要舒服就不讓他們舒服,裝甲要多薄有多薄。斧頭要多鈍有多鈍,蓋特打爛了他們就會換蓋特G了。你是不是新來的啊這還要我教? 快去辦事啊!

2. 碇源堂:訓練要多嚴有多嚴,課程要多難有多難,真嗣要好過就不讓他好過﹔
武器要多遜有多遜,後勤要多慢有多慢,初號機被打爆了使徒自然就被幹掉了。你是不是新來的啊這還要我教?快去辦事啊!

3. 希洛:我什麼時候可以換開零式啊?
卡繆:你看見那個短髮的駕駛員了沒有?他十三歲時得罪艦長。
結果開鋼彈開到現在,你自己想想吧。

4.夏亞:鋼彈開的好,要飯要到老。
阿姆羅:@#$%&*........我薪水低關你屁事啊......。

5. 明日香:不可能的!我開EVA十年,你只開了一個月,不可能這麼厲害!
碇真嗣:這種事,講天份的。

6. 白河愁:抗議!
水木一郎:抗議什麼?
白河愁:他學我!
水木一郎:有這種事嗎?
白河愁:我做什麼他也做什麼!
水木一郎:抗議無效!機戰就是這個樣子,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?抗議無效!
正樹:哈哈!認命吧!縮退砲發射~~~~~~!
白河愁:金手指!?你賴皮~~~~~~

7. 裝甲太薄,失敗。武器射程太短,失敗。尤其你的外型設計太差,搞的沒有英雄味也沒有壞蛋味。但是你為了掩飾,特別漆上紅色想把它弄成夏亞專用。但你這麼做太天真了!因為你烤漆時太過馬虎。漆本身就不牢靠,被光線槍一打全都掉了,失敗中的失敗! 最慘的就是駕駛艙了,裡面根本沒洗乾淨,還用方向盤?你有沒有搞錯啊??
"媽的!你對我的阿強一號有什麼意見啊??修理費十塊。"

8.   好吉姆!吉姆的奧妙之處,在於不管多厲害的駕駛員來開。都會被轟成夜空中的流星,還能讓駕駛員叫的像殺豬一樣。阿姆羅:啊~~~救命啊!!!限界太低,閃不過了~~~~~。艦員:報告!吉姆,完全沉默!"奠儀記得包大一點。"

9.  根本就沒有新人類,又或者人人都是新人類。毛頭小子,熱血笨蛋,膽小鬼還是自爆魔,只要有心。每個人都可以是新人類。

10.  新人類歸位!阿姆羅,你本是天上掌管MS之神。因得罪矢立肇,被貶下凡間。受三十六劫,七十二難。但今天你放的機關砲真情流露,連美樹本晴彥也深受感動,特賞你一輩子開"里歐"。阿姆羅:不~~~~~~~~!!!

11. m薩克兵:爭什麼,混做Z薩克就好了笨蛋!
夏亞:換你。
薩克兵:我可不可以跳著說?
夏亞:沁菜啦。
薩克兵:爭什麼..嘻嘻...對不起。
夏亞:再說一次!
薩克兵:爭什麼,混做Z薩克就好了笨蛋!
夏亞:換你。
聯邦兵:爭什麼,混做Z薩克就好了笨蛋!
喝酒的聯邦兵:哈哈.....哈哈.....嘻嘻....嘻嘻....。
阿姆羅:哈哈.....嘻嘻....。
夏亞:換你。
肥胖的聯邦兵:爭什麼,混做Z薩克就好了笨蛋!
喝酒的聯邦兵:爭什麼.......,混做Z.....薩克就好了.....笨蛋!
阿姆羅:爭什麼.......,混做Z.....薩克就好了.....笨..蛋!
夏亞:換你。
夏亞:等一等!
夏亞:你再說一次!
阿姆羅:爭什......笨...。
夏亞:X的,就是你!
阿姆羅:你怎麼知道?
夏亞:你的聲就算化成灰也難聽

12.  阿姆羅:小弟弟你為什麼喜歡做Z薩克
巴尼:自重我坐了Z薩克,每天打鋼彈都打贏
記者:哇這麼厲害
聯邦兵:我坐了Z薩克,我的身體就很壯,你看阿阿阿
卡膠:我坐了Z薩克,就變帥了
記者:請問Z薩克有什麼重點?
阿姆羅:有,就是好做,好操作,好玩
記者:好玩?
阿姆羅:把Z薩克自爆
Z薩克爆掉
阿姆羅(拼Z薩克的模型中)
記者:不會吧,他把剛才爆掉的Z薩克給拼好了

13.  阿姆羅:不會吧!
布萊特:是真的
阿姆羅:可是當時......
布萊特:那個時候精神感應框替他擋下了那顆飛彈,我們沒去幫你推阿克西斯,也是她吩咐的,怕你分心啊而且高層還把她改造成強化人,亂美一把的,倩恩走出來。
倩恩:我美嗎
阿姆羅: :D------------
倩恩:嘻嘻
阿姆羅:不必多說了,阿姆羅丟出精神感應框架。

14.  (1) 阿姆羅:你在幹嗎?
布萊特(指著屁股說):先生,我看你全身都中彈,於是我用牙齒幫你把子彈拿下來,現在這剩這顆子彈讓我咬下來吧。
阿姆羅:唉呀,你走開啦。
布萊特:先生都這麼說了,那我就不勉強了(離風瓢去)。
聯邦兵:糟了糟了你得罪了艦長,艦長很小心眼的。
布萊特(拿機關槍亂射):我最討厭別人背後說我壞話。

(2) 第一次要坐υ剛彈的阿姆羅。
阿姆羅:哇超級系18銅人。
超級系18銅人:沒錯,超級系18銅人。
甲鐵:得罪了艦長還想坐,門都沒有!
超級系18銅人:打。
阿姆羅:阿阿阿阿。
第2次要坐υ剛彈的阿姆羅。
超級系18銅人:超級系18銅人
阿姆羅:又是你們這些傢伙。
阿姆羅:阿阿阿阿。
第3次要坐υ剛彈的阿姆羅。
阿姆羅和18銅人打牌中。
阿姆羅:我什麼時候可坐υ剛彈。
鐵也:你看到那戴墨鏡的駕駛員(夏亞)了嗎,他在鋼彈1年戰爭時得罪了艦長,開百式開到現在你自己看吧。
鐵也:來同花順,你輸了。
阿姆羅(翻桌子):他X的。
超級系18銅人:超級系18銅人。
阿姆羅:阿阿阿阿 .................。

15.  拉茲:以前賈米多夫有沒有打過你阿?
布萊特:那倒沒有.......。
德拉茲:(砰碰~碰碰碰~~)。
布萊特倒地。
德拉茲:呼.呼..你們ㄅ要逼我..偶可是ㄍ好人ㄚ! .嘻.嘻嘻....。

16.(1) 喂~~
有一批新的里歐,好便宜的,要的話打這個電話......

(2)A:我是美洲MS訓練學院第105屆的學生,我開鋼彈很好的。
B:鋼彈開的好,要飯要到老。

17 .  傑克斯 : 鋼彈開到要自爆!!是不允許的!!應該廢掉你的駕駛資格的!!不過看在你有膽量,和不要命的手法!!幫你修一修再來一場吧!!

18.  好鋼球 !!鋼球的奧妙之處。就是被當成薩克的足球 !!傑爾古格的排球 !!德姆的籃球 !!王牌駕駛的串燒!!你可以坐著它來給對方增添戰績 !就算被斃了也不會有人鳥你 !!真不愧為七大廢鐵之首 !! 呵呵。

19.
阿姆羅 (開著υ鋼彈) : 壞蛋....
夏亞 (開著沙薩比): 壞蛋......
阿姆羅 : 啊哈哈哈哈哈........
夏亞 : 哈哈哈哈哈........
阿姆羅 : 你上哪去啦 !!我還以為你死了哪 !!
夏亞 : 我是死啦 !!但你不得不佩服我啊 !!
阿姆羅 : 我為什麼要佩服你啊 !?
夏亞 : 因為我又活過來啦 !!!
阿姆羅 , 夏亞 : 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20.
胡索 : 真虧你給了我那台鋼彈啊 !
XXX : 你知道我會給你鋼彈 !
那你還打的像殺豬的一樣 !!
胡索 : 我已經很認真的攻擊了啊 !!
XXX : 認真並不代表你很行啊 !!小鬼 !尤其是那最後一擊 !!根本不是你打的!!是敵人自己撞到子彈的 !!誰都知道你技術很差!!你有沒有職業道德啊 !!!
胡索 : 我當時尿急忍不住嘛 !!
XXX : 當然知道你尿急啊!!你不會忍一忍嗎!!
胡索 : 真的很難忍嘛!!
XXX : 所以才叫你忍啊!!你還敢跟我頂撞!!你以為你真有本事啊!!如果你有本事!!今天就變成你站在這邊訓我啦!!如果換成我兩年前的脾氣 !我早就一腳把你踹到宇宙去啦!!!再把你掛在艦橋上鞭屍!!

21.   迪基姆 : 體力值太低 !!失敗 !!身上傷痕太多 !!失敗 !!動不動就想自殺 !!失敗 !!竟然有戰鬥所不需要的溫柔情感!!失敗中的失敗!!最慘的就是這張嘴臉啦!!有事沒事就來一句:(我要殺了你!!)結果連一個小女生都殺不死!!有沒有搞錯!?
J博士 : 喂 !!我訓練我的駕駛員關你屁事啊!!你去準備你的流星作戰吧!!
迪基姆 : 這樣訓練個廢物出來!!你有沒有良心啊 !?
J博士 : 保安 !!! 保安 !!!.......

22.   旁白 : 他溫柔 ! 但他冷酷無情 ! 他堅定 ! 但常常任務失敗 ! 他可以把你給他的鋼彈!摧殘的面目全非!! 甚至毫不考慮的使出不要命的自爆攻擊!! 他究竟是天使的化身!? 還是地獄的使者!?沒人知道 !!但是 ! J博士給了他一個稱號 !希....洛....唯........!!!!!     希洛 : ....我要殺了你 !!!!!

23.  (第14屆鋼彈武鬥會 !賽采之第一場預賽就被爆頭!因而喪失資格 !新中國決定嚴格訓練他!!)第一次想落跑的賽采之。
賽采之 : 嘶.....少林寺十八銅人 !!
十八銅人 : 嘿 !!喝 !!沒錯 !!少林寺十八銅人 !! 打輸了比賽 !!還想走 !!沒那麼容易.......!!!! 打......!!!!!!
第二次想落跑的賽采之。
十八銅人 : 嘿 !!喝 !!少林寺十八銅人 !!
賽采之 : 又是你們..!!
十八銅人 : 打......!!!!!!
打牌中的的賽采之。
賽采之 : 什麼時候我才能完成訓練啊 ?!
十八銅人 : 上面說放了你就放了你 !!
賽采之 : 那他們何時才會放了我啊 !老大 ?!
十八銅人 : 你看到那上面有隻麻雀的那個墳墓沒 ? 那個人再第三屆決賽被爆頭 !回來訓練沒三個月就被操死了 !你自己想想吧!!
賽采之 :這..這算什麼 !?
十八銅人 : 算什麼 ?!這是你說的 !加三倍 !
你輸了 !罰三倍 ....
賽采之 : 哇靠 !!欺人太甚啦.........!
十八銅人 : 嘿 !!喝 !!少林寺十八銅人 !!
賽采之 : 啊.........

24.  東方不敗 : 抗議 !!他學我 !!!
評審 : 有這種事 ?
東方不敗 : 我做什麼 !!他做什麼 !!
評審 : 不會吧 !?
東方不敗 : 石破天驚拳 .........!!
多蒙 : 石破天驚拳 .........!!
東方不敗 : 哪 !!你看到啦 !!
黃潤發 : 鋼彈武鬥就是這樣 !好像跑步游泳一樣 !! 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做什麼 !!有什麼好抗議的 ?!抗議無效 !!!

25.   a. (G鋼彈使出分身術.....)
奇伯雷 : 全都是幻覺 !!嚇不倒我的..... !!
b. (V2使出分身術.......)
卡迪珍娜 : 全都是幻覺 !!嚇不倒我的..... !!
c. (F91使出分身術.......)
賽西莉 : 全都是幻覺 !!嚇不倒我...... !!

26.   基連 : 照著說!!爭什麼摻在一起做
υ沙薩比就好了!!笨蛋 !!
布萊德 : 說笨蛋了嗎 !?
基連 : 肯定說了!!我是出了名的順風耳!!
布萊德 ,基連 : 你先 !!!
卡密兒 : 爭什麼 !?摻在一起做υ沙薩比就好了!!笨蛋 !!
布萊德 ,基連 : 不是!! 你!!
卡多: ...爭什麼..摻在一起做υ沙薩比就好了..笨蛋..(縮頭)
布萊德 ,基連 : 不是!! 換你!!
傑特 : ㄜ....能不能跳著說 !?
基連 : 隨便 隨便 隨便啦!!
傑特 : 爭什麼...υ沙薩比 ...唔....抱歉
布萊德 : 快說 快說 快說 !!
傑特 : 摻在一起能不能做υ沙薩比! 笨蛋
布萊德 ,基連 : 換你!!
松長信 : 增曉自 !伙在一起左υ撒薩比本單 !
基連 : 你在說什麼 !?
松長信 : 死川話!
布萊德 : 四川話 !!你回家吃屎吧 !!!!!
布萊德 ,基連 : 換你!!
夏亞: 爭什麼!!!!摻在一起做υ沙薩
比就好了!!!笨蛋!!!!
布萊德 ,基連 : 換你!!
強尼 : 嘻嘻嘻...哈哈哈...
基連 : 笑什麼 !?快說 !!!
強尼 : ...爭什麼...摻在一起做υ沙薩
比就好了....笨蛋....哈哈哈...
布萊德 ,基連 : 不是!! 你!!
阿姆羅 : 爭~~...@#$%^&*..笨蛋~~~
布萊德 ,基連 : 你!!
浦木 : 爭什麼 !?摻在一起做....
基連 : 等等 !!
(指著阿姆羅)你在說一次 !!
阿姆羅 :.....??
基連 :就是你 !!!
阿姆羅 : 爭..@#$%^&*..笨蛋.
基連 : 王八蛋 !!還說不是你 !!
阿姆羅 :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你聽的出來 !?
基連 : 你的聲音那麼怪!!化成灰都聽的出來!!布萊德 !!他是你的人 !!該怎麼解釋 !?
布萊德 : .....
基連 : 老子說話竟敢亂搭腔 !!!你說你是不要大拇指還是小拇指 !?
阿姆羅 : ㄜ....手指甲吧 !!!
..........

27.   基連:什麼 !? 你再說一次 !!
情報員:他們了拿錢去做鋼球 !!
基連:做鋼球 !?
情報員:是的 !! 全宇宙殖民地及月面基地和資源衛星皆有部署 !!所有分配位置我已經輸入電腦 !!
基連(看過電腦後):........真猜不透他.....
(布萊德 : 那還用說 !? 當然啦 !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神 機器人大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與宅男的陷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